四川砂岩
    您现在的位置:四川砂岩 >> 新闻资讯 >> 产品知识
     

    如何对四川砂岩等石材进行护理

    作者:四川砂岩   来源:四川砂岩   日期:[2021/10/14 11:50:09]

            相信石材护理是广阔业主在思考的问题,怎么样进行保养才会使四川砂岩等各类型石材富有光泽,延伸运用寿命,特别是针对一些昂贵宝贵的石材,应该怎样保养才好呢。今天上传纹达砂岩公司为咱们介绍一下,如何进行石材护理的过程,为咱们提供一点学习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 首要,地成干燥--本工序分两种情况操作: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 1、原有石面接缝的水渍,咱们采用远红外线灯加热烘干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 2、其它平面的湿气,天然晒干。成果,水渍现象已完全去除,既经济又公道,客户十分满足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 接着,添补石缝--用填缝办法处理石缝渗透渗出水是重要的预防措施。必须正视填缝作业。填缝材料应粘接性好,无粉粒,防水,可研磨抛光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 然后,整平研磨抛光--鉴于部分四川砂岩石面曾经做过防水,造成石材变色,咱们并没有直接采用整平研磨的办法,而是先用O#钢丝棉,配专用设备进行研磨擦打、磨去了石材外表的变色层,显露出大斑白的原有底色。很走运,由于防护剂渗透石面的程度很轻,咱们仅用用上述计划就收到了杰出的作用,使咱们忧虑的变色题目得到了管理。第二套计划即用大理石钻石磨片、水磨片、逐级打磨抛光,备而未用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 防护处理咱们首要抓好以下工艺:①清洁石面。②充分干燥。③均匀涂刷防护剂,润透石面,不得漏刷,不能过多,防止蕴蓄,前者影响防护作用,后者影响美观并加大清理难度。④天然前提下,透风干燥24小时以上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 最后,水晶处理:经由以上工艺之后,就可以进行水晶处理了,咱们用的是西班牙水晶加硬剂,加光剂按照其运用工艺阐明,通过设备加压,低速打磨,使剂品产生热化反应,使地面形成防滑的坚固镜面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 通过以上的过程,可以对石材进行保养护理。如何对四川砂岩石材进行护理,这样一阐明,各位业主有没有更清楚一些。

    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scwdsy.com/scwdsy/news/2021-10-14/1247.html 购买四川砂岩以及四川砂岩等产品请与我们联系!
    上一篇: 四川砂岩厂家介绍装修选黄砂岩等石材的几点考究?
    下一篇: 四川白砂岩等白色石材为什么会泛黄?
     
    网站地图 蜀ICP备11010349号
    工厂地址:四川自贡荣县长山镇S305省道旁 电话:13980226656 传真:0813-6700506 邮箱:553667118@qq.com 手机:13980226656
    黄砂岩
    在线咨询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  业务咨询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  售后服务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    中企创益提供技术支持